柚山

重新开坑的一条咸鱼。陈果吹。

【陈果】生日自戏。

存个档。

三百字的自戏。

-----------------------

 “爸,我过得很好,一切都好。”

俯身把手中的礼盒放到墓碑前,怀里的花束轻轻地放在礼盒边上。

“哎,网吧我经营的很好啊。你可别担心你女儿,她可是很棒的!呃,虽然偶尔粗线条,但是依旧风生水起的不是?

“圣诞树我有好好保存啊,圣诞节的时候都给它带上礼物了。以后的圣诞节都会是它陪着我了。

“街对面的嘉世你还记得吧?今年又是他们冠军。你在天上看到了吗?看到了吧。你也那么喜欢游戏,一定很开心吧…”

爸爸离开的第二年,有很多说不完的话。急于和爸爸分享,却说的有些语无伦次。说的都是很开心的事,眼前却逐渐泛雾。

深呼吸,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蹲下身子,伸手拆开礼盒,露出里面的蛋糕。插上蜡烛,循规遵矩地做完一切礼仪。

“呼~”吹灭蜡烛之际,眼泪终究忍不住从眼角滑落。

“祝爸爸在天国一切安康。”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懒懒的侧身靠在墓碑上。

闭上眼睛,似乎就能看到爸爸昔日的模样。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