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山

重新开坑的一条咸鱼。陈果吹。

【伞修伞】茶馆(一)

微博点文@甘辞

话说好久没想过关于伞修的脑洞,刚好闲的长蘑菇在听说书人的段子于是就来了这么一手。

我错了我似乎写成了伞修伞甚至修伞。

甘辞我吃叶all来着(蹲着

可能会ooc。
但是我还是很有勇气的选择了连载。

————————————————————————————

“咱上一回说到啊,这少将军叶修那是年少成名,独身一人单挑十几个壮汉那肯定是不在话下。为了夺得这李姑娘芳心,抱得美人归,区区几个醉鬼,几个拳头可不就给打发了!尚且不说这几个是醉的,哪怕他神清气爽也能一脚给叶将军踹的神魂颠倒…呸,东倒西歪不是?”

“啧。”

角落里头戴斗篷的人闻言不禁轻笑出声,抬手拿起木桌上的茶盏,悄悄抬眼看向前面说的眉飞色舞的人。

只见他咂咂嘴巴,讲到兴致之处刻意停下,清清嗓子,又张开手中折扇闲哉闲哉地晃了几下,慢条斯理地抿了一口茶。待茶馆中的客人都竖起耳朵眼神投在他身上,再“唰”地一下收起折扇,正过身子环视大堂,这才吐了口气悠悠续讲。

“大伙可知道,这李姑娘是什么身份?那可是称得上蜀城第一美女!什么王公贵族家的小姐,什么皇亲贵族,什么小家碧玉闭月羞花,统统无法占她容貌的三分。何况…咳,这叶将军也并非贪恋美色之人,那除了姿色,又有什么吸引住他呢?今儿天色不早,且听下回分解!”

“啪”地一声甩下醒木,“唰”地张开折扇,苏沐秋抬脚便走向茶馆后院,一脸高深莫测的深意让底下的人纷纷好奇地开始猜测这所谓的李姑娘。

待茶尽后,角落里那人悄悄走出茶馆,向右一拐,沿着小巷径直走到茶馆后院的木门边上。

靠在木门上,吹了两三下口哨,却不想这木门竟可轻轻松松地推开。挑眉笑了一声,他侧身进院,替人带上门锁。

院内的石桌上摆着两盏茶,只见一人背对着他拿起一盏,手里的扇子送着徐徐凉风,惬意的很。

“叶将军好兴致,怎的不公务繁忙了?”

他拿下斗篷,听着那人的嘲讽却是不语。坐到边上,伸手拿过另一盏茶,浅尝一口。

“不错啊苏沐秋,乌龙茶中之极品武夷岩茶,还是大红袍?怎么着,最近生意很好嘛。”刻意加重“生意”二字,叶修似又想到了什么,“噗嗤”一声,迎上苏沐秋满眼嫌弃。

“还不是托你的福。叶将军的风流事,啧啧啧啧啧。”

“我又没让你男扮女装。”

叶修啼笑皆非地看着身边人,苏沐秋闻言,一口茶忍住没喷出去。眼神怒视,张口只待破口大骂。

只见叶修放下茶盏侧身迎着来人的视线,在他即将张嘴问候他上下十八代之前,凑近身子,飞快地在人唇上轻啄一下。

“男装女装都挺好的。”

苏沐秋一愣,脑子一时间没转过弯来。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