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山

重新开坑的一条咸鱼。陈果吹。

【友情向】大神贺岁的深意

[陈老板,新年快乐。]

手机突然震动响起。

许久不曾联系的蓝雨队长突然发来贺岁祝福,点进消息的指尖微微颤抖,血液忽地冲到了头顶,不知所措的盯着屏幕良久——

陈果!!!别怂!!!快,回个新年快乐就妥妥的了!

[喻队新年快乐啊!]

回完消息心下一阵懊悔,这样的回复完全无法让对话继续下去嘛!

决赛交换号码过后,自己就天天对着联系人列表发呆,偶尔还会情不自禁的笑出声,吓得叶修都以为自己疯了。但一直没理由去贸然联系,所以到头来也只是个号码而已。

如今…蓝雨队长怎么会突然想到给自己发祝福?而且还不是群发?

果不其然…

[请问叶修前辈还在打荣耀吗?]

收到回复后心里多少还是有一些些的小失望。

——这些职业选手,还真是满脑子无时无刻的只有荣耀啊。

暗自诽腹,但依旧大步走近,俯身去看叶修的电脑。盯着屏幕细细的看了片刻,发现了熟悉的“蓝河”,以及叶修操纵的小号,心下了然。看着看着突然又有些兴奋,忍不住抬臂拍上叶修的肩膀,言语间都是激动——

“哎,加油啊,喻文州可是亲自给我发消息过来问我你是不是在抢Boss了!看来这Boss的稀有材料对他们很重要啊?”

“啊!老板娘?”叶修手一抖,眼看着烟掉在了地上,敲击键盘的手慢了一秒又飞速活动起来 。可惜地叹了口气,视线愣愣地从烟上划过,继续看着屏幕熟练地操作,“嗯,主要是人家训练营的小伙子在里头呢。”

叶修吊儿郎当的停手看着屏幕,又点了根烟,一脸玩味。

“你连这都能看出来?”

看着人的眼神全是怀疑,视线移回电脑上,再仔细一看叶修攻击最为集中的那个角色,头上“流云”两个字一下子让人联想到操纵者的身份,瞬间镀上了一层光,在混乱无比的场面上尤为瞩目。

——卢瀚文啊…

心里的一团迷雾一下子散开,嘴角下意识地勾起,忙拿出手机,再思索了片刻。心中有几分得意,却又不好在短信里表达出来…

[喻队,加油…]

于是只是礼貌性的回了个短信,同时看着游戏里的小剑客,默默深感悲哀。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