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山

重新开坑的一条咸鱼。陈果吹。

[小萌新的绝望]之我的群画风跟别人的不一样!

#我可能进了个假全职群#
#素材来自群#

有关群画风的视角。

来自群里的兴欣扛把子(划)老板娘。

★陈果视角

嗨,我是陈果。你可以叫我果果/老板娘。没错我就是兴欣扛把子(划)的老板娘。

最近我进了个假全职群。说起来我就来气,里面有一大堆假——

比如说,假黄少天。我刚进群的时候,不可谓不惊奇。这个黄少天,竟然不刷屏?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啊!搞了半天?这是个自诩高冷的假少天!/还我话唠,流芳百世!!

呵呵,说出来我自己都笑了/

再比如说,假莫凡。我可是兴欣扛把子(划)老板娘!莫凡来了这么久我几乎没看见他一次说超过20个字的话!结果他居然学会了刷屏??学会了小黄段??exm,少年我看你也是骨骼惊奇要不要一起上天/

叶修也是,听说他们深夜开车?叶莫?开玩笑,叶莫是随随便便能吃的吗??你问我我吗问过我吗我吗我吗!

还有黄少天,他竟然说我有嘲讽技能,哪有啊,我这么乖巧。嘲讽???除了被叶修借号出名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群嘲技能了好吗!搞事情/手速比我还慢的假少天

还有小周啊小周?你才是搞事情啊搞事情!说好的高冷呢话少呢害羞呢??吃了吗吃了吗吃了吗??

诡异的群画风不禁让我略有些绝望

综上所述,我怀疑我可能进了个假全职群。

———————————————————————————

这就是我们群里魔性的画风。

新人伊始 求不打
[真]全职厨(๑•̀ㅂ•́)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