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山

重新开坑的一条咸鱼。陈果吹。

#魏果#我想你

#魏果小甜饼
#ooc慎

“喂?老魏,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啊,没什么没什么。

“…去去去,谁想你了啊?我巴望着你晚点儿回来呢!你和叶修那家伙不在,网吧里不知道让我安心了多少……”

电话那头笑意渐深

“那爷就晚点儿回来呗!我这儿一帮小弟贼想念我,都帮爷把日程排满了。”

“…”

“老板娘,实话说呗,是不是想老夫了啊?”

听着那头吊儿郎当的回问,一时间竟陷入了沉默。

——不对啊,陈果!你应该马上怼回去告诉他你只是缺少帮手而已!

快!不能再沉默了!再沉默就出事儿了!——

“是有点儿想你了。”

语出都惊着了自个儿,电话那头也突然不声不响,忍不住揪着自己的马尾,尴尬地打着“哈哈”。

“啊那啥,老魏你小弟给你买年货了没有啊?我跟你说,最近超市可多油啊酒的打折!让你小弟赶紧给你凑个几瓶啊!不过你也别喝多了,毕竟人老了总该——”

“我后天回来。”

“啊?”

一愣。
抿着嘴不知该作何回应。那人突然认真起来真让人受不了…

叹了口气。


“嗯,等你。”

“对了,情人节快乐。”

“…嗯,你也是。”

评论(2)

热度(50)